About me.

1.Anson Bai Kean Hong.
2.Age:19
3.I like basketball
4.Dislike people who betray me!
5.TARCian
6.Born in Sg.Petani.
7.I like to know more new friend.
8.Like people care about me.
9.Hate studying.
10. Love Lee Sui forever

I wrote this blog is want people to know more about
me(B@i)/and also a good memory for my life......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累=爱????

今天发生了 一些事 。。故事是这样的

人物:小明,小鸿,小丽
时间:12.00

小鸿,在滨城读书,做工,这都不是他真的想要的。
但是,就因为他是独生子,他没得选择。他脾气很差,令人讨厌,
他也非常好胜。

小丽,在小鸿读书时交往的对象,对小鸿很好
小明,小鸿的好朋友。

家人,情人
家人,爱人
家人,老婆
这3个关系,如果有一天,因为某些事情,给你选,你会怎样??
当然,人是贪心的,大部分都会说,双方都要。。
但是,真的能做到吗???

今天小鸿因为小丽要陪家人而没时间陪他而生气了 。。

小鸿:小丽,很对不起。我不是有心要气 的。。
我真的过不了自己心里的不爽。。。但是我明白。。。
就很不服气的,对你发脾气了。
其实小鸿是因为一时想不开而生气,但小鸿明白一切。。。
只是他一时放不下心里的杂念。。。小鸿只是想每个礼拜回来看女友一次。。。
应该不过分吧???他每次都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回来。。。
就因为他的在乎,所以一时真的很难控制脾气。。。
小丽又明白吗???小丽是不明白??还是根本不想明白呢??
suffer about that...

小明,就跟小鸿说了很多道理。。。
小鸿真的很感谢你 。。。
小鸿和小丽目前为止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家人,对吗???
小鸿真的累了。。。

他真的很爱她。。。同时也真的很累。。。

接下来的细节,小鸿没告诉我,那我就写到这吧。。
晚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