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1.Anson Bai Kean Hong.
2.Age:19
3.I like basketball
4.Dislike people who betray me!
5.TARCian
6.Born in Sg.Petani.
7.I like to know more new friend.
8.Like people care about me.
9.Hate studying.
10. Love Lee Sui forever

I wrote this blog is want people to know more about
me(B@i)/and also a good memory for my life......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以后的日子。

我好久没写了,这几个月我都过着很开心的日子。
我成绩放榜了,对我来说是最差的一次。。。。。
我心情很不好,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废。。。。。。

我身边的人突然积极了许多,我下定决心要去做工。
不在让自己颓废下去了,边读边做,
我答应你会买x/c 6 给你,我说过一定买!
我很自私,说真的,我很不希望你过。
但我不可以为了爱情而不顾你前途。
最后你真的过了,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觉得我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还有3 个月。

但刚才你打给我,哭着告诉我,UTARC 18/10/2010开学了。
就是说你还有18天留在这,扣了两个礼拜,我和你就只有见面2 天的时间。
当我知道你哭是因为你没。。。。
我真的很心酸,你想的就只有这些吗。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那种不舍得的感受,那种我担心又害怕的感觉,你有考虑过吗?

在跟你开解的同时,我流泪了,你又知道吗?
我想你,我也怕你不在这。接触了新环境,不再回头了。
我。。。。。真的很怕,以你的性格,
我很怕我女友会离我而去。你又了解吗???
算了。不说了。。反正可能你也很久没开我blog了。
对你而言,因为你认为我跟定你,所以你开始不往我想了。

你真的遇到了问题,我可以帮你解决,
我什么都不想,把我的车借给你,先帮你解决这问题好吗???
我什么都不管了。。在朋友眼中的情圣全世界都觉得我傻,
但,对我来说,不管以后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事,
我付出过了,对我来说也就值得了。
没有什么比你开心更重要的了。。。
不嫌弃我的小车的话。拿去吧。。。。

不要再不开心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