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1.Anson Bai Kean Hong.
2.Age:19
3.I like basketball
4.Dislike people who betray me!
5.TARCian
6.Born in Sg.Petani.
7.I like to know more new friend.
8.Like people care about me.
9.Hate studying.
10. Love Lee Sui forever

I wrote this blog is want people to know more about
me(B@i)/and also a good memory for my life......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信任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之间应该有的;最基础的,是信任。

没有了信任,就好像你我之间有了一道墙,一道你我永远都看不透的墙

其实,你有真正相信过我吗?最近,我你都分割两地,很多事,想得到,但却看不到。那种感觉很空虚,很无奈。最近我认识了她,刚开始的我们只是工作上的好伙伴。但是久了之后,发现彼此有了共同的话题,语言上的沟通。。。我和她很快就从伙伴变成了好朋友。

刚开始的我们,每天都一起出去,一起聊天,上班。。。但是就因为这样,让你我的信任有了新的动摇。前几天的我,忽略了你;但最近的我,却带给你很大的烦恼。

爱情里总是需要一个笨蛋来维持和相信,却不知何时是你,何时是我;

她的出现,伤害了我们的感情。但也因为她的出现,令我发现你对我的重要性。每当我看到她和他的经过,都会令我想起我们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我和你,又有了时差。我不望你会原谅我的过错,但我希望什么事情,你都会跟我分享;不管什么事,开心或不开心,我都希望你可以做得到。就这么简单。一颗心不能装下两人的问题,因为这段感情是专属你和我,他人是无法理解;这就是你和我之间的信任。

对不起”真的是无法改变一切;至少“对不起”能让我的心好过些;

原谅我每次都带给你不开心的回忆;原谅我一次又一次的令你失望;原谅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你;令你流泪了,这都是我的错;在我的世界里,没什么事情是重要的,这句话你说得 没有错。但是自从我真的爱上你时,你的一切都是我重要的一幕。有时候,我这白痴有时说话没经过大脑。伤害了你。真的很对不起;我的人,我的言行举止,我的脾气,都令你受罪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丽淑。。。。。。。。。。。。。。。。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