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1.Anson Bai Kean Hong.
2.Age:19
3.I like basketball
4.Dislike people who betray me!
5.TARCian
6.Born in Sg.Petani.
7.I like to know more new friend.
8.Like people care about me.
9.Hate studying.
10. Love Lee Sui forever

I wrote this blog is want people to know more about
me(B@i)/and also a good memory for my life......


Tuesday, July 20, 2010

我回来了。。

很久没写了。。
最近真的很懒惰写。。
其实是有很多事我很想写的。。。
我和你一起了。。
很开心,也很不舍得。。。都怪我之前不珍惜。。
以前的我有5天的时间陪你。。。
但是建鸿还是不知足。。但现在见到你的就只有短短的4-5个小时。。

老婆。。最近我很忙。。真的很忙。。。
tuesday=presentation
thursday=assignment dead line
friday=2 more assignment need to pass up

就因为这样。。我和你缺少了联系。。。
但是这不能代表什么。因为我爱你,我这次不会 在被你丢下或丢下你了。。
今天和他们 去吃西餐。。KERXIN告诉我。。
他真的说对了。。
那天我婆婆也问我,你们好回了哦??
我回答她。。是啊。。你又有孙媳妇了。。
婆婆说:你们都傻傻的。。要在一起就认真的。。。
不要玩玩。。我答应他了。。。

我不会 随便向任何人许下任何承诺。。。
但你,还记得26岁之约吗/??

最近很多心事。。。但是每当我回去看到你了之后,
烦恼不见了。。。
谢谢你。。。老婆。。。。
我爱你,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