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1.Anson Bai Kean Hong.
2.Age:19
3.I like basketball
4.Dislike people who betray me!
5.TARCian
6.Born in Sg.Petani.
7.I like to know more new friend.
8.Like people care about me.
9.Hate studying.
10. Love Lee Sui forever

I wrote this blog is want people to know more about
me(B@i)/and also a good memory for my life......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谁又真 的了解我???

最近的我快要崩溃了。
我好辛苦,我好想放弃了。。。
你们一个个都认为我人很差。很不好,
没交代,什么都做得不好。。。其实我不是,我真的不是。
这个学期我law 被bar了,moral我coursework c-.。。

人人都认为我没什么,我也在你们面前扮得我好辛苦。。你们又知道吗?
不了解我的,认为我没药救了,
了解我的,认为我很笨!很傻!!
我也是人,而且我的心比一般人来得更脆弱。
你们又了解吗??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了可以吗??
全部都是猫哭老鼠的。。没有人会真的了解我。。。
包括你在内。。。

全部7号考试了,而我呢?有得看,没得考,
你们真的以为这感觉很好受吗???
是,最近的我只有玩,我真的只有玩 ,去了langkawi回来,
我更本没打算回槟城。。我真的很压力。。你们又知道吗??
当我知道自己没得准时毕业,感觉超‘开心’的,
当我知道,我失去了方向,到了今天,我不敢告诉我家人,

我不知道要怎样交待,我不可以令我家人失望,但我确确实实做错了。。
爱情和学业我都要。。家人我也要,我很贪心,
现在的我,看不到将来,看不到以后,我的前途是什么??
一片黑暗。。。

Anson bai....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
Anson bai...what can you do for my future???
I really cant graduate on time....how i gonna tell this to my parent???how???
teach me please.......god bless me......

我累了。。真的累了。。。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