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1.Anson Bai Kean Hong.
2.Age:19
3.I like basketball
4.Dislike people who betray me!
5.TARCian
6.Born in Sg.Petani.
7.I like to know more new friend.
8.Like people care about me.
9.Hate studying.
10. Love Lee Sui forever

I wrote this blog is want people to know more about
me(B@i)/and also a good memory for my life......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希望你开心,希望你看得到。。。

淑,你说得很对。我们都很不舍得。。。
但是,在这不舍得的感觉里,我是真心的喜欢你。。。
我从来没有对不起你。。。
你提出了分手,我接受,是因为我不希望你再不开心下去。。。
这并不代表我不再爱你。。。我还是爱你。。。

我这个人很贱,我喜欢有性格的女生。。。
虽然我建鸿不会照顾你,但是我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
放心,这次我不会再挽回任何事情。。。
你也没有伤害我,不舍得一定会有。
距离,家人,也是我们的问题。。。。

我还是那句,什么心事我一定会找你聊。。。
做不了情侣,我建鸿 就要成为你的好朋友。。。
好过owi的那种。。。可以吗??

如果你还是觉得对不起的话,那我以后都不找你了。。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了。。
还有,你就快要去kampar le...去到那边也不可以忘记我,
就算有男朋友也不可以忘记我。。。
我这个朋友会粘你到永远哦。。。。

还有,你答应我的,几时要陪我看戏哦??
这个礼拜我不回去了。。。
下个礼拜我们出来吧。。。我要看戏 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